(未設定內容)

  隔天一早,我大早,天公作美,是大View Image晴天,我thumb_4afbfe1ca9714[1].jpg 想可能是因為ㄊ看我沒ㄑ,所以才把ㄋ天變成好天氣ㄅ<_>!當我們在高公時,我ㄉ心情就隨ㄋ美麗ㄉ風景起伏,一路上讓我高興不已!當我們在高速公路上時,車子在筆直ㄉ馬路上行駛,窗外ㄉ風景項一部風景片,我ㄉ新也隨ㄋ風景而起伏.

  我們終於來到月眉,看到ㄉ是一片人山人海.水洩不通的景象,每一項遊樂設施也都要等很9才能玩到ㄋㄟ!當輪到我們玩時,我們覺的等待是值得滴!就這樣,我們一項接一項ㄉ玩下去!

  黃昏ㄉ夕陽,把整個遊樂園染成ㄌ橘色,我們坐在杯子船上,享受這悠閒也美好的時光,清新的空氣和微風拍打在我ㄉ臉上,更添ㄌ幾份悠閒放鬆ㄉ氣氛,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停在這一刻,讓我永遠沒有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588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