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去九族文化村

  那裏一進去非常的漂亮,那些樹都修剪的票漂亮亮,還有那裏的噴水池也是超級漂亮的,有如天堂一般阿~~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到了遊樂區裡,我看到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有海盜船.金礦山.太空山.加勒比海......,都還有那個太空山,那是類似雲霄飛車的,我一開始以為很無聊,沒想到...

坐上去,我一看到上坡,我就開始緊張了.....但是她不是先衝下去,是先平平的軌道,然後就突然衝好快!!她只有兩隻手扳住,所以我太緊張了,然後我正要方輕鬆時,已經要下車了.感覺超好玩的一直狂完。

再來玩最刺激的,馬雅探險,懸吊式的雲霄飛車,360度的旋轉,本來不趕完,做一次後就趕了,一開始還好到後面直接來ㄍ360度旋轉把我快甩出去了很怕飛走所以握把緊緊抓著最後終於到了還差點吐。=

  我還有玩金礦山,那是衝下來之後身體會溼的那一種(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講),我玩的時候,心情更緊張,因為我怕那會很高,結果沒想到還好.但是金礦山盡然有2次,我被嚇呆了!!第2次是很高,我不行不叫,結果,還是叫出來比較好,可是我的衣服還是.......溼掉了.........

  再來是去玩海盜船,原本不敢做再締1牌或最後一排的但是第1次趕覺還好所以,就一直狂完,玩到頭已經痛了真是刺激,

接下來是加勒比海,看別人玩都快下到變成軟腳蝦了,第1次坐,衝下來的那剎那感覺快要飛出去了,衝到下面後噴起水花真是爽快,都沒人要坐,連坐了4次真是爽阿。

 

  九族真的很好玩又很精采~~

  這次去是我最難忘的回憶呢~~非常的好玩又精彩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5883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